close

英國前球王莫瑞(Andy Murray)表示,他「已經非常接近」可以參加單打比賽,而最有可能就是在兩星期後的辛辛那提網賽(Cincinnati)。今年32歲、生涯擁有3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莫瑞,在今年1月曾擔心,右臀手術可能導致他被迫提前退休。但他在今年6月重返球場,不過由於仍在復建期,因此只參加雙打比賽,也測試一下手術後的身體反應。莫瑞表示:「我現在覺得很好…我已經相當接近(單打),但有些事還可以更好。」莫瑞與哥哥傑米(Jamie)搭檔參加ATP華盛頓公開賽(ATP Washington Open)。他在29日表示,他的臀部不再覺得疼痛,在本週進行雙打比賽的同時,他將練習單打。下星期在加拿大的比賽,也將採取相同的做法。莫瑞說:「在我覺得準備好了時,我就會參加單打。我每個星期都將練習單打、參加雙打比賽。我將持續如此,直到我準備好了。」莫瑞曾高居世界第一,目前排名第222。他淡化參加8月26日開打、年度最後一項大滿貫賽美國公開賽(US Open)的想法,但也不排除可能性。莫瑞說:「最有可能是辛辛那提。如果不是辛辛那提,我可能會等到美網之後了。」莫瑞曾在2012年美網、2013年和2016年的溫布頓(Wimbledon)封王。他表示,自己有希望重回顛峰狀態,「為何不?為何不能回到過去的我?原因是什麼?這只是時間問題。」在本月初參加溫網時,莫瑞表示,重回單打可能得花上18個月時間,美國公開賽是「不太可能」。但他29日說:「我比原本所想像的更接近。在溫布頓後,我做了一些單打的練習。我覺得很好。」今年33歲的傑米,去年與搭檔索雷斯(Bruno Soares)拿下華盛頓公開賽男子雙打冠軍。莫瑞兄弟在2015年聯手為英國摘下台維斯盃(Davis Cup)冠軍,自2016年的里約奧運後未曾再合作過。原始連結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z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