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藝術-當舊情人找上你分手就是陌生人,這句話我奉行自戀愛開始就是如此。我從不覺得我絕情,如此做的原因僅僅只是因為,我想當過去的曾經也不願意當現在式的過去。當舊情人分手後,移情別戀愛上別的女人,假如自己還傻傻的連景觀設計絡那麼不是被醋淹死,就是被忌妒蒙蔽。於是我既不想當潑婦更不想當小情人,我寧願不連絡。那麼如果不是自己主動找對方,而是對方突然出現?該怎麼辦?朋友問我:『他前女友突然在消失分手後,突然打電話約他出來。』他問,他想知房屋貸款道女生想法,為什麼還會找他?而身邊明明有情人,為什麼還打電話給他?!我說,這種想法,沒有分性別,分手後突然找上舊情人,很簡單:1.身邊有情人,卻還是找上舊情人那就是現在的她∕他,戀情並不如意,假如很甜蜜,他連想都不吳哥窟會想你。畢竟都分手了,剛分手不想做朋友,何來分手半年後做朋友的道理?2.身邊沒有情人,當初分手不是因為不愛那麼舊情人找你,就是因為舊情難忘,心裡多少還有你。但是要想清楚,就算心中有你,當年為什麼分手?什麼原因分手?酒店經紀這都是要想通的,有可能當初分手的理由也會是你們復合後分手的理由。我和他說,你根本就是忘不了,所以你選擇碰面,你真的覺得和一個身邊還有別的情人的人出去,這樣是好的嗎?難道舊情人找你,假如你今天還無法忘記對方,你不能住商房屋說不嗎?你沒有語言障礙,你應該要勇敢的保護自己說不,對方當初傷害你,你何必現在又要再被狠狠的撕裂一次,難道你放棄所有,就能夠挽回?當你還是忘不了對方,沒辦法只簡單的做朋友,那麼有三不你一定要奉行:1.不:不看照片,膠原蛋白不見對方2.不:不接電話3.不:不要再去想復合的可能性初步我們一定會痛苦,為了要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傷一次,難道當初的痛你嘗不夠?現在眼前的舊情人就能夠變溫柔?當你選擇繼續連絡,你只能沉淪在忌妒的陰影之下,對方身邊有情九份民宿人,哪個舊情人可以馬上分手,馬上和你復合,別把愛情想得太簡單了。舊情人的考慮方向一定和你不同,假如加上點時間加上距離,你們還可以複合嗎?會不會最後什麼都沒有?答案雖然是模擬兩可,但也不無這樣可能性,你心中朝思暮想居酒屋的舊情人出現,我們心裡一定微之震動,切記千萬不要再把自己推入無法轉圜的餘地。分手藝術不是絕情,也不一定分手就是陌生人,只是一切前提都是在於自己心態,要思考清楚當初分手的理由,那麼復合的愛情才會更有意義。如果當初的房地產兩人已經有問題,選擇不碰面是最好的答案,為了保護自己,分手後就讓自己暫時不要和舊情人連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z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