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從未有過熱血~~~對我來說還很陌生ㄟ..以前最租房子多做過最瘋狂的事情當然是在鄉下騎了幾公里的腳踏永慶房屋車去比較遠的小市區逛三商百貨.三商百貨在我的童西裝年很重要說.每幾個星期就期待跟同學去那裡逛逛..seo這算熱血嗎?一直很羨幕別人有精采的人生...不知道辦公室出租自己何時可以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一些熱血的事情..室內裝潢我想我總是有太多牽掛..我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一濾桶個人去環島.不奢求可不可以出國.環島這是我最想做有巢氏房屋的事情..當然能帶父母的話我更開心..呵呵..不知能好房網不能練到像金剛芭比一樣(現在也很像)背著父母去環宜蘭民宿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z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