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新路亞魚種上勾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5點就到釣場打母光了...在六點半士童.紅橋.及新朋友阿翔到達前總共只有魚來追了一次~慘 不免俗的眾人集合之後<偉ㄚ又睡過頭沒跟到>..當然是先畫一下虎爛~研究裝帛琉備綁釣組準備好後就先往第一個點前進..跟大家說明了幾個易掛底的點後..就給它甩下去了沒兩三下~新朋友阿翔就用軟蟲起了一隻13公分左右的~向日葵小斑~趕緊拍照解魚兼放生大家甩了一會~我們親愛的士童大哥為了抽室內裝潢菸~居然給它來了個路亞沉底新釣法<就是放在地上不管啦>就在畫虎爛的同時..他的竿子就扣~扣~咻....還好他手長~差點就飛出去了OS~靠~這樣也中魚 ~是在呼嚨我們這些徒子徒孫嗎?這是路亞不是落入捏~竿子坳的seo跟什麼一樣~一旁一堆生餌客都湊過來看他表演.............拉了約一分多鐘到腳邊準備起魚~沒想到士童哥哥居然說等一下<戈乎哇爽一下>才把它提了起來趕緊拍照<看他笑的多賊呀~>一斤半本來準備要放生~房屋買賣看到一堆生餌客~這一放可能引起眾人異樣眼光就先把它放在桶子養了起來.... 接下來轉換新釣點~兩次追到腳邊路亞都沒咬到鉤子~透過偏光鏡下隱約都是25左右的紅曹根黑鯛其中一隻還留了兩根牙齒在路亞頭上<什麼酒店兼職情形..>換點途中遇到一隻和尚蟹~拍照往第二個點前進~沒多久~換小紅橋哥哥中了一隻咪咪紅曹目測約15公分~趕緊拍完照讓他回家再換...喔~好像小叮噹的任意門~第3點前進黑雕仔仔超多~大的都不來~這個點還真漂亮~東森房屋水又清都小朋友~小紅橋就準備先回去了~士童也要一邊釣一邊晃回去就帶著阿翔往第4.5點前進....風超大~有夠難甩....再換~今天殺紅了眼~因為一直沒中魚~往第六個點前進<再不咬也沒辦法了>果不其然...還是無售屋網動於衷看看時間也快下午5點了~阿翔準備離開時~看到旁邊一堆路亞客跟我說是BC的老闆黃大哥~我就過去跟他請教一些東西<收穫還真不少~黃大哥真熱情>順便看他帶來的朋友釣~中~75年次的小朋友居然中~3指寬白帶小額信貸魚~在這小漁港裡~眾人傻眼我就一邊跟黃大哥拉賽一邊看戲又中~3指寬白帶又一匹~<是怎樣~再傻眼一次>大家都沒帶相機我就趕快幫拍~解魚~放生過程中黃大哥還八上一隻小刺蔥看的我心癢起來~拿起竿子就他們一起網路行銷甩下去換了2隻路亞~甩了約20竿........中~爆發力還不錯呢~爽~今天終於沒敲龜了還沒到出線地步~但也頗爽的拉力~有小瓜的等級...是什麼呢?.....期待中哈~又是白帶~趕緊請黃大哥幫忙拍下我的路亞新記錄魚種~3指租辦公室<皮>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z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